首页 > 穿越重生

相公,你也复生了?

作者:容千丝时间:2019-08-28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阮时意年少守寡,含辛茹苦熬成誉满京城的首辅和首富之母,正欲安享儿孙福,岂料一朝恢复光润玉颜,过上了“貌美、多金、单身”的逍遥日子。
后来,外界谣传,她是徐首辅新收的义女。
首辅大人家中日常是――咬牙切齿把哭喊着当他女婿(后爹)的才俊们撵出府外。
直至某日,来了一位容姿非凡的青年。
首辅目瞪口呆:你、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儿子?
青年淡淡一笑:不,我是你爹。
――亲爹。
-Boss心 软妹身?财色双绝?京城新贵 vs 醒来儿孙满堂?挖空心思追妻?盛名大画家-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阮时意、徐赫(探微) ┃ 配角:微博@容千丝 ┃ 其它:
作品简评:
阮时意年少守寡,熬成誉满京城、儿孙满堂的徐太夫人后,竟一朝恢复年轻容貌,如愿过上“美貌、多金、单身”的愉快生活。谁料“亡夫”以青年之姿归来,挖空心思追妻,在解开祖辈秘密过程中逐渐修复关系,掀起一段糖醋齐飞的有趣故事。
本文行文流畅,语言幽默风趣,构思不落窠臼,角度独具一格,人物饱满鲜活。通过男女主甜蜜而温暖的感情互动,推动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
============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