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清穿之皇家小和尚

作者:痒痒鼠时间:2020-10-21状态:完结

原名《清穿之快乐快乐阿哥》。
一朝穿越,成为皇家小阿哥,取名保康,满以为会荣华富贵一生,父母疼宠一家和乐,哪知道他没满月就被抱到了一家和尚庙。
做个无名小和尚吃喝玩乐快乐一生,哪知道……无名小和尚也做不成了……
康熙皇帝:你蓄发不蓄发?保康:不蓄发。
康熙皇帝站起来,你蓄发不蓄发?保康:不蓄发,当初把我扔和尚庙剃光头,如今说蓄发就蓄发?不蓄发,坚决不蓄发。
康熙举起手中剑。一众兄弟抱住大腿。可不能啊汗阿玛
备注:
1、古代人信仰宗教虔诚,特别是西部蒙古西藏。2、这是年轻的康熙,清初国家不稳定,他儿子大多没养住,缺儿子,也不是后来的老谋深算。3、古代不忌讳皇帝年号,只忌讳皇帝的名字。3、一位萌萌哒的小快乐男神的一生。
一如既往,亲情友情剧情等等多于,多于,多于爱情。感谢。
内容标签: 清穿 种田文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保康 ┃ 配角:康熙,胤礽,胤禛,胤禩等一干人 ┃ 其它:他
一句话简介:皇家小和尚的快乐团宠人生
立意:小和尚秉持内心理念,积极向上,快乐人生,最终成功,科技兴国的故
作品简评
一朝投胎,父亲是皇上,母亲是皇后,却因为国家内乱、家庭争斗,于襁褓之中被送出宫,做了和尚。小和尚无无虑地长大,面对亲情、友情 家国天下……牵扯上下几代人的恩恩,淡定从容;为了个人理想加油,人生百味尽在一笑中。文章叙事条理清晰、考据良多,是一本触及人内心柔软的小温暖牌治愈文,读来温和舒适,欢迎一阅。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