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暖玉

作者:求之不得时间:2020-11-07状态:完结

赵锦诺自幼被养在庄子上,爹不疼,祖母不亲。赵家一门风光,同她半点关系都没有。
忽然有一天,听闻阮家早前那个从马上摔下,摔成了傻子的小儿子该婚配了,赵家祖母突然紧张了,她的掌上明珠宝贝孙女赵琪怎么能嫁给一个傻子呢!
一旁的周妈妈"提醒",早前同阮家订婚的不是庄子上那位大小姐吗?
——于是庄子上的赵锦诺被风风光光接回赵家,替嫁。
都说阮家前不久祖坟肯定迁对了,赵锦诺嫁过来,阮家的小儿子忽然人不傻了,还一朝位极人臣,朝中拜相。
只有赵锦诺知道,新婚当晚,喜帕一挑,迎上一双怎样的凤眼……翌日醒来,赵锦诺撑着腰,咬着唇,什么傻,都特么是骗人的……
……
阮奕临死时,最想念的人是赵锦诺。那个在他人生中最灰暗时候,带给他唯一阳光的人,像一枚暖玉,时刻温暖着他的心。
再睁眼,他重回年少时,那时候赵锦诺才从庄子接回赵家,正要嫁给他。他将她堵在赵府后苑,看她,抱她,发疯一样得亲吻她……
——————————————————————————
女主原本的计划是嫁到阮家,好好照顾自己那个呆呆傻傻,又体贴粘人的未来相公大白兔,却没想到,大白兔……
女主:还可以……把大白兔还给我吗?
男主:不可以!
本文1VS1,很甜很甜很甜,结局HE,求温柔呵护~
入坑提示:
1、男主前期是傻的,不要怀疑,是真傻,但是又粘人又好,男主重生,上一世的时候赵锦诺活着的时候,他也是傻的
2、架空,架得很空,无考据,不接受人身公鸡,好人一生平安~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锦诺 ┃ 配角:阮奕 ┃ 其它:一干酱油
一句话简介:暖玉在怀,大白兔在旁边
立意:逆境中也要百折不挠,一定会春暖花开
作品简评:
赵锦诺自幼被养在庄子上,爹不疼,祖母不亲。赵家一门风光,同她半点关系都没有,直至有一天,被祖母接回赵家替嫁。旁人都谈及阮家的小儿子摔傻,只有赵锦诺知晓,那双清澈的眼睛有多动人。阮奕睁眼,发现重回年少时,那时的赵锦诺才从庄子接回赵家,正要嫁给他。
本文行流畅,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温馨有爱,可圈可点,让人在捧腹之余,也会被甜甜的细节感染。人物鲜活,个性分明,故事情节层层推进,引人入胜,是篇值得一看的好文。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