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反派大佬盯上了我的回档能力

作者:漆荞时间:2024-01-07状态:完结

简介:
  纪明纱进入无限流后,拥有了一个说出去会让所有人疯狂的能力——
  回档。
  但如此逆天的能力,给跑三步喘十秒的小脆皮,那就成了怀璧其罪。
  她只能战战兢兢地苟活,为了不暴露能力,在每一个世界力争当背景板小透明。
  ——然后,就被反派堵住了。
  在纪明纱惊恐警惕的目光中,他说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话。
  “你也许需要一个搭档吗?”
  纪明纱:……
  不要啊!谁要跟大反派组队!
  放她去男女主的阵营啊!
  *
  虞灼是这个无限流世界最大的反派,武力值爆表,做事随心所欲,满口谎话,人送外号:谎言师。
  见惯了他面不改色编出谎话、耍得人团团转的样子,纪明纱确信,那句“我每一次都会为你而死”,绝对是他拿出来忽悠人的搪塞之语。
  直到某次关卡,他浑身是血地跪在她面前,为她挡下了那道致命攻击。
  温热的血喷洒在她的脸上,他的笑容扭曲又疯狂——竟是没有丝毫的犹豫。
  *
  “发现了吗,我每一次都会为你而死。反过来,每次回档,你都有一次放弃我的机会。”
  “你的一念之差,就能决定我的生与死——但我喜欢这种超高风险的交易。”
  “不过呢,我现在只好奇一件事……”
  照理说已经失去上一轮记忆的反派俯下身,漫不经心地凑到她的耳边。
  他笑吟吟的瞳孔中,倒映出她苍白颤抖的嘴唇。
  “上一轮,我的死相,有那么令你震撼吗?”
  *
  只求自保、求生欲强的娇弱妹
  X
  谎话连篇、武力超高的愉悦人
  【阅读注意事项】:
  1.宝们,请千万不要因为看过我前面几本就盲买!【不要因为“喜欢这个作者之前写过的某一本或者某几本”就觉得这一本也会喜欢】。看多少买多少,不合口味好及时撤退呀qaq
  2.文中出现的“馥海市”等城市均为虚构,请勿关联现实。
  3.妹属于暴躁且娇弱的类型,武力值四舍五入等于没有(最强的时候就是对男主拳打脚踢),谈恋爱比重高,想看妹大杀四方的请“快逃”!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穿书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明纱,虞灼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谁说谎言不是潜意识的真心话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