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再嫁后我又当上了皇后

作者:未妆时间:2021-11-09状态:完结

赵曳雪第一次出嫁,嫁的是梁国国君,没做几年皇后,梁国就被灭了,昭国太子北湛率精兵长驱直入,占领了皇宫。
贴身侍女忧心忡忡:不知这昭太子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凶不凶狠?
赵曳雪答道:他对亲近的人温柔,对有仇的人冷酷。
侍女惊诧:娘娘怎地如此清楚?
赵曳雪微笑:我与他从前是旧相识。
侍女大喜过望:那太好了,娘娘有救了!
赵曳雪踌躇:但是当年是我欺骗了他。
侍女:……
一朝沦为阶下囚,前梁国皇后也成了落地凤凰,所有人都觉得她必然下场凄惨,不得善终,就连赵曳雪自己也是这么以为的。
开门投降的那一日,那人于纷飞大雪之中策马而来,居高临下地俯视她,伸手拂去她脸颊上沾染的鲜血,如同拂开一朵雪花,笑容邪气冰冷,道:多年不见,皇后沾着血的样子,真好看。
昭太子生性冷酷,不近人情,他率军攻打梁国,用兵如神,不过短短一年半时间,便攻破了梁国国都,大捷而归,带回了丰厚的战利品,还有一个绝美的女子。
他将金银尽数上交国库,却扣下了那名女子,藏于府中,京中流言四起,传那女子是庄国公主,前梁国皇后,曾经在微末之时抛弃了昭太子,叫他受尽屈辱,如今昭太子将她带回来,是为了折磨她,一报当年之仇,所有人都对此深信不疑。
偶然一日,有人看见昭太子携赵曳雪外出踏春,细雨如酥,小道泥泞,女子站在车辕上,黛眉轻蹙,不肯下来。
冷酷的昭太子朝她伸出双手,声音温柔:下来,我抱你走。
【女主一婚是形婚,有名无实】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曳雪,北湛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亡国后敌将太子是我抛弃的旧情人
立意:即便身处逆境之中,也要保持本心,坚定地向前走,不需后悔,也不要回头。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