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古代小户女

作者:竹笋君时间:2022-06-27状态:完结

简介:
  穿越种田文,市井人家家长里短过日子,顺便发家致富。
  读书二十载,一朝猝死工作间,张知鱼睁眼醒来便身处江南温柔富贵乡,姑苏花柳繁华地。
  即使未入钟鸣鼎食之家,小有余粮市井女也有热热闹闹好日子。
  医术平平的阿公,身患眼疾的绣娘阿婆,疼爱女儿的爹爹娘亲、调皮捣蛋的姑姑小妹、心软狡猾的孙婆子,张家十口人齐心协力,在鱼米之乡闷声发大财。
  等鱼姐儿成了名满江南的神医,张大郎变成江湖豪侠,李氏的船菜都卖到金陵城去了,街坊邻里才逐渐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张家这是要发呀~
  家宅大吉、六畜兴旺。
  张家的日子逐渐顺风顺水起来,媒婆踏破了门槛儿鱼姐儿还是摇头。
  只一指隔壁正念书的病秧子邻居道,就他就可以啦~
  温馨提示
  第一,本文涉及的所有医学知识,均在理论的基础上杜撰,并且穿都穿了,作者君假定全部、统统、所有都有效(小郭微笑脸)。生病还得去医院遵循医嘱哟。
  第二,本文涉及的制药过程,都不支持自己动手操作哦~鱼姐儿每一次看似随随便便的成功,都有作者君在背后大开金手指。
  第三,悬浮医疗不能当真,低武设定,介意勿入。
  第四:部分人物设定灵感来自唐宋历史人物。
  女主灵感来源于宋时针灸名医外科圣手张小娘子和明时妇科名医谈允贤。
  文中cp全员青梅竹马,主要人物全出身寒门。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穿越时空 青梅竹马 市井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张知鱼 ┃ 配角:顾慈 ┃ 其它:预收《重回1997》《大宋收租女》
  一句话简介:江南女医生活日常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