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极品婆婆手册

作者:朱大概时间:2021-10-20状态:完结

夏菊花是自己憋屈死的。
到死她都想不明白,丈夫死后,自己给两个儿子盖了房,娶上媳妇,努力想把一碗水端平,帮着带大孙子孙女,家里家外啥活抢着干,怎么就成了极品婆婆。
儿媳妇看不到自己的辛苦,亲生的儿子数落自己,一手带大的孙子把自己推出门,夏菊花不能不喝药。
这药咋甜丝丝的?夏菊花以为老天在临死前给自己点甜头吃,竟发现自己回到了刚娶二儿媳妇的日子。
自己极品婆婆的名声,好象就是从娶了二儿媳妇之后传开的。
那自己是不是得做个名符其实的极品婆婆?!
想不下地挣工分,不行。都说我为了让人夸能干才抢着下地吗,这回我不抢了,躺炕上嗑瓜子它不香吗。
想回家吃现成饭,不行。都说我为了偷吃才抢着做饭,这回我不抢了,坐在桌前等着别人递筷子它不自在吗。
想让我帮着带孩子,不行。都说我为了不让孩子跟自己妈亲才抢着带,自己串门听八卦它不逍遥吗。
大儿媳妇:我婆婆能干又有钱,她是一个好婆婆。
小儿媳妇:我婆婆能干又有钱,她是一个好婆婆。
大小儿媳真实心声:哭给你看,婆婆有钱却不给儿子花系列。
夏菊花:上辈子和这辈子都是农村老太太怎么了,谁说农村老太太就一定没见识,不能发家致富了?有了钱,还怕儿媳妇传闲话?不存在的。

排雷:本文慢热,人物各有缺点,认知转变各有心路历程,不喜人物心态有转变过程的慎入。
强调一点,本文是种田文,不是爽文,不是单纯打脸复仇爽文,不是!

内容标签: 种田文 重生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菊花 ┃ 配角:《七零之老娘偏不离开》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老太太的救赎路
立意:社会要安定,家族得和谐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