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太后

作者:道玄时间:2022-07-28状态:完结

简介:
  董灵鹫,当朝太后,皇帝的亲生母亲。
  从太子妃、皇后,再到太后,她在这浑浊压抑的宫廷中沉浮了二十年,从懵懂青葱少女,到沉稳冷酷、母仪天下,再到城府深似海、喜怒不形于色,从十五岁到三十五岁,这片名为帝都的城池、天子所在,便在这个女人的掌下匍匐称臣。
  一心为国的前夫早死,亲手养大的儿子登基,皇后孝顺、妃嫔乖巧,三十五岁的董太后抱着猫在慈宁宫里听曲儿,一眼看中请平安脉的年轻太医。
  他还未及弱冠,温文中带了一丝敬畏与惧怕,那样高,偏生又那样白净俊美,像根劈开时嫩得滴水儿的新竹。
  董太后敲着护甲晲他,声音平平,却咕咚咕咚地冒着烧心的热气:
  “好孩子,过来。”她说,“跪在哀家膝下。”
  /
  郑玉衡,太医院正唯一的弟子,满打满算,今年刚十八,跟当今天子一般大。
  郑小公子被手握实权的太后娘娘看中,平安脉、补养方,每一道都经他的手,除非太后她老人家点头,连皇帝都动不得他。
  郑大人在府上抽断了几条鞭子,怒斥狠骂了一通,要打断他的腿省得他干出这不干不净的事儿,辱没门楣,祸及家人。然而就算是被打得没了半条命,小公子还是拖着伤体,爬也要爬进宫。
  他伏在董太后的榻边,任由冰冷的护甲抬起下颔。少年郎鼻子眼角都红彤彤的,却还露出一个笑。
  他说:
  “我没来晚,别不要我,太后娘娘。”
  【阅读指南】
  HE,女非男处,女主35男主18,年龄差17岁。
  非完美人设,双方皆有缺点。
  背景朝代架空。
  女主爱过前夫,存在男主自以为的男替身情节。
  ——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宫斗
  搜索关键字:主角:董灵鹫,郑玉衡 ┃ 配角:…… ┃ 其它:阅读愉快!
  一句话简介:有权有势的我和我的十八岁小男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