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与妖为伍

作者:简安哲时间:2021-01-06状态:完结

貌美如花兼并嚣张跋扈的穆二小姐,是明安城多年的话题人物,但她心底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能看见妖怪。
遭遇情场失意后,和祁王萧承翊结为表面夫妻,祁王不苟言笑,是座大冰山,本来互不干扰,甚是愉快,偏偏她的妖怪朋友进来插一脚,给祁王下了“入情”。
中此术者,会爱上第一眼看到的人,痴恋七日,过期方解。实在为改善夫妻关系的头等秘方!
穆琳琅本不信这妖术的厉害,却见祁王一向深如寒潭的眸子里,盛满了柔情蜜意,捞住她的手不放,“阿琅~”
平生所愿,不过一个她而已。
女主心理活动如下:#祁王长着一副好皮囊#
#祁王心地好,几乎全能#
#我家王爷好像找不到缺点#
#我家王爷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阅读小提示:
1恋爱为主,捉妖为辅。男主腹黑又忠犬,对女主一眼万年,痴心不改。女主泼辣骄纵,对感情憨的一批,迟钝度可绕地球两圈。
2本文出现的妖怪会有很多,美丑善恶一一登场,没啥深意,切勿深究。
3喜欢本文的小天使欢迎入坑,尽量日更不拖,不喜的请绕道走,江湖有缘再见!
4想到了再补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甜文 古代幻想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琳琅+萧承翊 ┃ 配角:顾玄龄 ┃ 其它:无
一句话简介:有恩报恩,有仇报仇
立意:做事不求旁人理解,但求无愧于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