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危险迷人“B先生”

作者:山海十八时间:2024-02-16状态:完结
标签: BG同人

穿成19世纪班纳特家的四女儿布兰度。
老班纳特夫妇为保住限定继承的土地财产,将四女儿当成儿子养大。
布兰度女扮男装,闯出一片广阔天地。
起初,班纳特一家认为的布兰度
——优雅学者、浪漫作家、令人安心的家庭支柱。
真实的布兰度人称“危险的B先生”
——剑桥大学夜攀俱乐部创始人、炸.炸艺术爱好者、从小儿绝命套手艺人到橡胶产业开拓者……
另一侧,魅影埃里克神出鬼没。他从机械、伪装术到声学,几乎无所不能。
半面美若神祇,半面丑如恶鬼,令人见则心生恐惧。悄无声息地操纵着地下世界,似阴郁幽灵难窥一丝光明。
在进入巴黎歌剧院隐居之前,发现自己曾经登载在报纸上的迷题居然被人破解了。
魅影:!
一潭死水的生活宛如被闪电击碎。
立刻、马上、原地调转方向前往伦敦,誓要揪出这位解谜人「B」。
大雾四起,光影交叠,布兰度与魅影狭路相逢。
面具之下,博弈、碰撞、征服轮番上演。都说高明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姿态出现,究竟谁是猎人?
——
——
【高亮提示:综名著人物出没,架空19世纪欧洲,打乱时间线。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
内容标签: 西方名著 英美衍生 西方罗曼 女扮男装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布兰度·班纳特 ┃ 配角:魅影/埃里克(曾用名:爱德华·冯·菲利伯特) ┃ 其它:傲慢与偏见,剧院魅影,红与黑等
一句话简介:女扮男装,刺激人生
立意: 不论生在何处,都要勇往直前地生活
vip强推奖章
布兰度穿越19世纪,时逢自由资本主义浪潮席卷欧洲,社会动荡变化,机遇与危险相伴而生。她女扮男装,从入学剑桥到推进各种改革发明,在时代浪潮中扶摇直上。
本文精彩刺激,语言诙谐生动:情节环环相扣。女主神机妙算、运筹帷幄,在求知致富的道:贵神机大物。、本智隆
识了各色人物。或与其斗智斗勇:或与其惺相惜,开启了她波澜壮阔的奋斗人生。
(作品上过vip强推榜将获得此奖章)
年中/年终盘点奖章2023年
年度盘点优秀作品(在年中/年终盘点活动中入选的作品将获得此奖章)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