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纨绔夫妻

作者:申丑时间:2021-01-28状态:完结

君既无情我便休,你不愿休,我来休。
你有知己所爱,我是明珠暗投。
姬明笙:我有钱,有势、有闲。为什么委屈自己相敬如冰、举案齐眉?非要忍受丈夫的白月光,心头爱,红颜知己?还要大度持家,孝顺公婆?
不如一纸休了夫。各回各的家,各找各的命中良人。
命中良人楼长危:虽然相逢恨晚,该我的还是我的,我的明珠,合该捧在我的手心,放在我的心间。
真所谓: 看看东来看看西,你休夫来我亡妻;算算东来又算西,你我正好配夫妻
————————————————————
卫繁:我爷爷是显国公,他是个老纨绔;我爹是江平侯,他同样是个纨绔;我哥侯府世子,还是个纨绔。据说,我未来的夫君,仍旧是个纨绔。
楼淮祀:我外公是太上皇,我舅舅是皇帝,我娘是长公主,我爹是辅国大将军,我哥人中俊杰,我生下来就已经在人生的终点,我觉得我除了胡作非为,享受人生之外,生平再没其它追求。
卫繁和楼淮祀一同表示:我们夫妻的目标是,有钱有闲,混吃等死。
一旨令下,卫繁和楼淮祀站在云栖地的府衙前。
…………瑟瑟秋风寒凉!
不过,不要紧,我们夫妻哪怕在贫瘠之地,也要混吃等死,建功是不可能建功的,咸鱼是莫得这种觉悟思想的。
只是……怎么一不小心,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就换了新颜。诸民纷纷涕零:我们府君大大大青天,必须立长生牌位。纨绔?莫得事,你要这么说我们府君,要么是蠢要么是坏,要么是又蠢又坏。
卫繁楼淮祀相顾无言、面面相觑。
内容标签: 布衣生活 欢喜冤家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卫繁,楼淮祀 ┃ 配角:卫放,楼长危 ┃ 其它:俞子离
一句话简介:纨绔夫妻不走寻常路的日常
立意:哪怕一无所长,也要精彩生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